母乳妈妈聚会

简介
...

国际母乳会聚会简介

1996年,国际母乳会哺乳辅导MegFuel(美国人)在北京市朝阳区开展了第一次英文的国际母乳会聚会。

2005年8月6日,国际母乳会哺乳辅导小巫和lvyMakelin(美籍华人)在北京组织了国际母乳会中国的第一次中文月度聚会。

之后,国际母乳会在广州、北京、上海、天津、南京、厦门、沈阳、珠海、成都、东莞以及微信分别进行线下及线上的月度聚会。每个月,这些城市都有数十个母乳喂养家庭或者准父母会参加国际母乳会聚会,得到免费的自然分娩和母乳喂养的支持及相关的资讯宣传单张。

国际母乳会向所有感兴趣的母亲提供有关母乳喂养方面的信息、鼓励和支持。

我们所举办的聚会和所提供的母乳喂养方面的帮助是无偿的。线下聚会中还有一些有关分娩、母乳喂养以及亲子教育和营养方面的图书可供大家借阅。

作为境外非政府组织,国际母乳会已于2022年4月在重庆依法登记设立代表机构。今年我们将持续开展线上月度聚会,全国各地的线下月度聚会也在陆续恢复中(聚会信息按时间顺序排列)。在聚会中我们通过倾听、鼓励、分享妈妈们的经历、提供资讯,来给妈妈们支持。“由一位母亲去帮助另一位母亲”的做法对于母亲认识孩子的需求,并掌握满足孩子需求的最好实践有其独特的重要性。

我们的聚会上并不是只局限在主题内讨论,在主题讨论后的空余时间任何哺育方面的话题都可以提出并讨论。

欢迎所有的准妈妈、母乳妈妈和宝宝及其家人一起来参加!

母乳会中文线上聚会报名表